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邯郸鸡泽县让群众文化之花绽放“云端”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8-05 17:20:27
    语音播报

    邯郸鸡泽县让群众文化之花绽放“云端”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积极创新举措,将各类文化活动搬上互联网“云端”,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举办主题网络书画展。分别以“抗战疫情”和“同心抗疫翰墨传情”为主题,组织线上展出全县书画爱好者和中小学生精心创作的200余幅书画作品。

    县图书馆推出系列线上公共文化服务。通过微阅读、超星读书、文化慕课、阿法迪悦读、防疫知识库、公开课等线上数字资源,让全县人民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各类文化资源。

    组织“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知识网络大赛和“两会”热点知识竞答,共吸引16000余人次参加答题活动。

    采取网络直播、录播演出形式开展“七进”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向群众奉献戏曲、舞蹈、歌曲、朗诵、器乐等精彩表演,吸引众多观众点击观看、互动留言。(邢志兰李晓琳)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以“冰雪力量”为主题的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9月将在北京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