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孙颖莎梁靖崑进入奥运模拟赛单打种子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5 19:57:22
    语音播报

    孙颖莎梁靖崑进入奥运模拟赛单打种子名单

    图为丁宁/孙颖莎(前)在德国马格德堡举行的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 新华社发(资料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备战东京•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的参赛名单,河北运动员梁靖崑和孙颖莎成为男女单打前16种子选手。

    据了解,8月8日至21日,“备战东京•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将在海南陵水举行,比赛按照东京奥运会赛程,将先后决出混双、女单、男单、女团、男团五项冠军。参赛队员根据2020年第四期世界排名,确定种子排位。

    单打项目中,樊振东、许昕、马龙、林高远分列男单前四号种子,河北运动员梁靖崑进入男单前16种子名单;陈梦、河北运动员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则分列女单前四号种子。

    混双项目中,16对混双选手将直接进行淘汰赛。河北运动员孙颖莎本次比赛未与王楚钦搭档,而是搭档许昕成为二号种子。

    男女团体比赛分别有16组和14组队员参赛,将于8月20日和21日分别决出女团和男团冠军。在男团参赛队员中,马龙、樊振东、许昕位列一号种子,梁靖崑则与林高远、王楚钦成为二号种子;女团参赛队员中,孙颖莎与陈梦、王曼昱成为一号种子。

    图为孙颖莎在德国公开赛女单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发(资料片)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收藏好!今年河北高招各市县咨询服务站电话都在这,8月7日开始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