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刷见草沟村乡村旅游收获“第一桶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5 21:43:09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刷见草沟村乡村旅游收获“第一桶金”

    图为旅游团在刷见草沟村游玩。通讯员石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石峰)8月2日早上,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刷见草沟村迎来了宣化十个家庭二十余人组成的观光旅游团,实现了刷见草沟村乡村旅游发展开门红。

    图为旅游团在刷见草沟村游玩。通讯员石峰摄

    观光旅游团在景观农业区欣赏了“爱度花海"(以万寿菊桔红色和亚麻蓝花为主基调),在设施蔬菜区采摘了有机蔬菜,在养殖观赏区观赏了孔雀、天鹅等禽类,随后又来到了村北食用菌种植基地,孩子们亲手采摘蘑菇,真正体验到了“采蘑菇的小姑娘”的感觉。

    “我们本来是约好带孩子到翠云山风景区玩的,有朋友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刷见草沟村正在开发乡村旅游景点,我们顺路便进来瞧瞧。在这里,我们既体验了劳作的艰辛,又享受了田园乐趣,这趟旅行绝对物超所值。”旅游团的发起人杨女士兴奋地说道。

    图为旅游团在刷见草沟村游玩。通讯员石峰摄影。

    “万事开头难,我们村正联合爱度农业公司共同开发乡村旅游,希望将刷见草沟村打造成有山、有水、有花卉的新型农业园区。现在我们村的乡村旅游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借助崇礼承办冬奥会的东风,拓出一条高效农业与旅游完美结合的新路子,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脱贫致富,稳定就业,让刷见草沟成为乡村振兴中的模范村!”驻村第一书记师占君踌躇满志地说道。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雨中即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