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首个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获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6 04:38:44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个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获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第二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名单,河北省科技厅申报的河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大厦)名列其中。

    据介绍,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是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完善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高质量推进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此次,省协同创新中心获批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标志着河北省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进入了快车道。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相关要求,在基地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加强对省协同创新中心的指导和支持,加快培育壮大河北省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队伍,为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二季度河北省县级河(湖)长总体巡河率83.32% 廊保沧排前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