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8月8日起,河北博物院日参观限流上调至500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7 13:53:23
    语音播报

    8月8日起,河北博物院日参观限流上调至5000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8月7日,记者从河北博物院获悉,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自8月8日起,该博物院每天参观限流人数上调至5000人。

    观众走进河北博物院,欣赏临展“夏冀”艺术展。河北博物院供图

    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5月18日恢复开放以来,河北博物院疫情防控及开放服务工作平稳有序。目前,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河北博物院决定将每日参观限流人数由3000人上调至5000人,具体为9:00—12:00,2000人;12:00—16:30,3000人。

    “夏冀”艺术展引人驻足。 河北博物院供图

    观众可提前7日(含当天)在“河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或河北博物院官方网站进行实名预约。参观当日,凭身份证或预约二维码,在入口处扫描并出示“河北健康码”后方可进入馆区。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准大学生们,暑假时间别荒废,这份学习指南请收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