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经开区组织志愿服务队为创城助力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7 17:15:1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经开区组织志愿服务队为创城助力添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营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按照张家口市经开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检国检。从8月份,由张家口经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的志愿服务队助力创城活动拉开帷幕。经开区城管局与张家口京环公司经开分公司的管理人员利用每周末的时间为创城助力添彩。

    志愿服务队助力创城活动拉开帷幕。


    8月1日、2日上午,创城志愿服务队顶着酷暑高温,兵分两路,携带小扫帚、捡拾器、防风斗等工具,对和谐东路、和谐西路及盛华大街等路段的果皮箱、便道护栏等环卫设施进行了清洗擦拭,并对便道上的白色垃圾、烟蒂、树花等进行了拾捡清理。针对市政、环卫设施上的小广告及地面油污等城市“顽疾”,调动多功能污渍清除车进行了高温高压冲洗。冲洗后,油污路段路见本色,市政、环卫设施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8月10日起,保定阜平实行机动车常态化两个尾号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