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8-07 17:41:54
    语音播报

    辛集市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为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辛集市文明城市创建,8月5日上午,辛集市教育局、文明办联合举办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

    经过辛集市各中小学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的层层选拔,这次活动共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152人。通过选拔学生身边爱党爱国、孝老敬亲、自强自立、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先进典型,为广大中小学生树立榜样,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会上,辛集市16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身着绶带上台领奖。随后,辛集市第二实验学校的张佳璐同学、职教中心的王向宁同学,用真诚的话语讲述了自己追逐梦想、奋勇拼搏的故事,她们勇往直前,不畏艰难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现场迎来了阵阵掌声。(记者王俊、王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市领导到澳森钢铁集团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