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总投资8.96亿元 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5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8-07 17:56:13
    语音播报

    总投资8.96亿元 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5个项目集中签约

    8月5日,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5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8.96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纳税2.2亿元。

    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为总投资1.8亿元的定州市飞翔纸箱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万吨纸箱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定州市新华印刷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万吨书刊项目、总投资1.38亿元的河北凯瑞达饲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0万吨畜禽动物饲料项目、总投资1.4亿元的河北天晟金属工具有限公司新建年产40万吨刀具项目、总投资2.78亿元的河北烁宇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产2.7亿件一次性环保包装容器项目。

    今年以来,双天工业园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截至目前,共有9个项目落户双天工业园区,其中7个项目预计占地近600亩,总投资达11.598亿元,达产后年产值21.33亿元,年利税3.14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68个。(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上半年定州市实际利用外资3624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