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海事局与葫芦岛海事局联合打击船舶违法违章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9 01:30:19
    语音播报

    秦皇岛海事局与葫芦岛海事局联合打击船舶违法违章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8月6日,秦皇岛海事局与葫芦岛海事局联合对辖区毗邻水域开展海上巡航,合力打击内河船非法参与海上运输、违反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船舶非法作业、船舶配员不足、船员无证上船等违法违规行为。

    秦皇岛海事局与葫芦岛海事局联合对辖区毗邻水域开展海上巡航现场。 秦皇岛海事局供图

    行动中,两地海事部门的2艘海巡船艇、2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巡航执法编队,对习惯航路、锚地和近岸旅游船艇运营区域等重点水域进行了现场巡查;累计巡航4小时、航程约50海里,对双方辖区毗邻水域的通航环境、海域清洁状况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摸排。

    据了解,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是秦皇岛海事局和葫芦岛海事局共同落实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联合行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海上交通安全监管方面的协调合作,增强了共同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海洋环境清洁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做好奶粉,就是我爱国的实现形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