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大范围强降雨即将开始,主要时段在明天白天到夜间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 2020-08-11 14:58:08
    语音播报

    河北大范围强降雨即将开始,主要时段在明天白天到夜间

    今天进入8月中旬,走出“七下八上”,降雨仍然频繁,目前一场大范围强降雨正在向河北省靠近。

    大范围强降雨正在靠近

    今天下午到夜间,河北省中南大部率先出现降雨,降雨量分布不均。

    预计这次降雨的主要时段在明天白天到夜间,降雨范围将覆盖全省大部,最新预报显示,河北省东半部过程雨量更大。

    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8月11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西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明天夜间到13日,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东部、雄安新区、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明天气温有所下降

    今天河北省东北部部分地区仍有高温出现,全省主要城市中,廊坊、承德最高气温能越过35℃高温线。

    受降雨影响,明天各地气温普遍回落,各地最高气温全部在30℃上下。

    后天,廊坊、承德最高气温能到33℃-34℃,其余地区继续稳定在30℃上下。

    河北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1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2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3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8月11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刚刚!2020年石家庄市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