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本科提前批B段8月11日开始录取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20-08-11 16:25:15
    语音播报

    河北:本科提前批B段8月11日开始录取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梁晓波)8月10日18时,2020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二志愿的征集录取工作结束,本次二志愿共有40所院校,征集志愿239个。至此,本科提前批A段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8月11日开始本科提前批B段的录取工作。

    本科提前批A段二志愿 40所院校征集239个志愿

    8月9日12时,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二志愿征集工作开始,本次征集共有40所院校参与,涉及理工、文史和艺术等科类。

    据统计,本次征集志愿中,理工类非定向征集计划145个,定向9个,国家专项计划2个。文史类(非定向)60个。美术统考(非定向)13个,乐器校考(非定向)3个,舞蹈校考(非定向)2个,统计未涉及的校考(非定向)5个。共计239个。

    本科提前批B段8月11日开录

    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结束后,从8月11日9时起开始进行本科提前批B段的录取工作,其中一志愿的录取工作于12日18时结束,随后会根据招录情况安排本科提前批B段的二志愿征集工作。

    本科提前批B段主要包含有国家专项计划、艺术本科B段、体育本科、对口本科等。国家专项计划是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简称,其中有政治考察、面试、体检等特殊招生要求的学院(专业)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段,其他国家专项计划院校(专业),安排在本科提前批B段。只有通过国家专项计划资格审核,且已完成公示的考生方可填报。

    本科提前批B段(原本科提前批B的国家专项计划院校)除本科提前批A段以外的其他国家专项计划,实行平行志愿,设一志愿和二志愿,每个志愿可以填报5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艺术本科B段包括使用河北省艺术统考或校际联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并执行我省平行志愿统一投档规则的艺术类本科院校(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设一志愿、二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选项)。二志愿实行统一征集方式。填报一、二志愿时,每个志愿只能选择一个艺术科类填报,各艺术科类不能同时兼报。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廊坊实施六大工程壮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