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高招录取:今日开始本科提前批B段二志愿填报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8-13 09:24:40
    语音播报

    河北高招录取:今日开始本科提前批B段二志愿填报

    13日开始本科提前批B段二志愿填报

    8月13日12时至17时,河北省高招录取进入本科提前批B段二志愿填报阶段。8月12日,我省公布本科提前批B段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本科提前批B段批次中,文史、理工类里最受关注的是国家专项计划,作为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的专项计划,定向招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学生。文史、理工类214所院校投放计划近3000个。今年我省扩大了艺术、体育类招生平行志愿实施范围,凡使用河北艺术统考成绩或校际联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并执行我省平行志愿统一投档规则的院校或专业,以及使用河北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的院校或专业,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艺术、体育类本科平行志愿安排在本科提前批B段,设一、二两个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总计1322所院校在这一批次艺术、体育各科类中投放了招生计划。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8月13日12时至17时开始本科提前批B段二志愿的填报。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登录密码是确保考生权益的重要信息,要高度重视并时刻保管好,切勿泄露给他人,以防志愿被他人篡改而影响正常录取。密码设置要有一定的强度,不要过于简单。 (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宝发

    下一篇: 12日河北省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