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河北承德兴隆交警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8-13 10:54:39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兴隆交警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做好“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一盔一带”等宣传,河北承德兴隆县交警大队组织人员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减少因农村道路交通违法造成的交通事故。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向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的宣传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幸福常在》《驾驶人如何正确行驶》的宣传册,在饭店张贴禁止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的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并结合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漠的特点,通过农村大喇叭广播,又采取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农村群众及驾驶人进行警示教育,阐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倡导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文明驾驶的思想。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农村群众从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褚利华)

    责任编辑:李宝发

    下一篇: 河北承德备好两份“大礼”让来承游客满载而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