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公布7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最好、唐山最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3 19:28:08
    语音播报

    河北公布7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最好、唐山最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7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最好的是张家口,唐山最差。

    7月份,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张家口、承德、保定、秦皇岛、沧州、衡水、邯郸、廊坊、邢台、石家庄、唐山。按PM2.5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保定、沧州、邢台、邯郸和廊坊(并列)、衡水、唐山、石家庄。

    7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20名县(市、区),依次是康保县、张家口市崇礼区和赤城县(并列)、张北县、沽源县、尚义县、张家口市桥西区和蔚县(并列)、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阳原县、张家口市桥东区、张家口市宣化区、隆化县、承德市双滦区、怀来县、承德市双桥区、平泉市、涿鹿县、保定市竞秀区。

    7月份,全省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20名县(市、区),从倒数第一名起,依次是唐山市古冶区、唐山市丰润区、武安市、遵化市、玉田县、滦州市、唐山市开平区、唐山市路北区、唐山市路南区、邯郸市复兴区、邯郸市永年区和峰峰矿区(并列)、赵县、涉县、沙河市、磁县、唐县、卢龙县、新乐市和井陉矿区(并列)。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完善法律制度、抓好源头防控……河北多举措推进土壤污染防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