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东京奥运模拟赛,孙颖莎女单再夺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4 00:45:59
    语音播报

    东京奥运模拟赛,孙颖莎女单再夺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8月13日晚,“备战东京·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单决赛在2号种子孙颖莎和3号种子王曼昱之间展开,最终河北小将孙颖莎稳住心态以4:3险胜,夺得了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二枚金牌。8月10日,许昕/孙颖莎曾在混双决赛中战胜王楚钦/王曼昱夺冠。

    首局王曼昱开局连续拿分,5:1领先迫使孙颖莎暂停,暂停后孙颖莎加强攻势,逐渐缩小分差,追上两个局点战至10平,随后连得2分,以12:10后来居上取胜。第二局双方9:9平时,孙颖莎反手对拉连续命中,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两人继续胶着到8平,关键分孙颖莎积极上手,以10:8获得局点,又相继被王曼昱追到12平后,孙颖莎连得2分,以14:12再胜。第四局,王曼昱加强进攻,以11:6扳回一局。第五局孙颖莎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追至7平,随后被王曼昱连得3分,最终王曼昱以11:8再追回一局。第六局,王曼昱把握住机会,以15:13拿下。决胜局,孙颖莎稳住心态,开局以5:1领先,此后,尽管王曼昱顽强追分,孙颖莎还是再度确立优势,7:6后连得4分,以11:6取胜。最终,孙颖莎以4:3获得本次模拟赛女单冠军。   

    季军争夺战中,头号种子陈梦迎战王艺迪,最终王艺迪以总比分4:3逆转获得季军,陈梦名列第四。

    另外,男单半决赛中,河北小将梁靖崑以4:2战胜樊振东,闯入决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知法懂法充实假期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