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变更面积通过海关验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8-14 17:36:37
    语音播报

    ​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变更面积通过海关验收

    8月11日,由石家庄海关、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变更面积进行验收。市长田军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2020年4月,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申请将规划面积增加至0.177平方千米,新增区域内建有保税冷库一栋。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辛集保税物流中心智能卡口、查验平台、中心仓库及新建冷库、巡逻道路、报关大厅以及监控室等场地及配套设施,观看了车辆全程追踪演示、抛物报警演示以及车辆进出卡口监控回放等相关模拟视频。

    经过认真的现场检查和验收评审,验收组一致同意辛集市保税物流中心的基础和监管设施通过验收。

    田军与验收组长、石家庄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周军共同签署了《辛集保税物流中心(B型)验收纪要》。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中国人寿石家庄辛集支公司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