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脆冬枣首次出口匈牙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4 20:45:15
    语音播报

    河北脆冬枣首次出口匈牙利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袁野、陈茜)8月13日,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黄骅港海关查验合格,由天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50箱脆冬枣正式装车运往匈牙利。笔者了解到,这是河北脆冬枣首次销往匈牙利。

    黄骅冬枣具有皮薄肉多、甘甜怡人等特点。脆冬枣以黄骅冬枣为原料,经过自然糖化、去核速冻、真空脱水、挑选分拣等十多道工序,成为“中国味道”的新名片,深受海外消费者喜爱。

    为推动“中国味道”走向世界,黄骅港海关与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加强政策宣传,多渠道推送海关优惠政策。他们充分发挥“互联网+海关”作用,指导企业做好网上申报,确保“让企业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进一步优化出口货物监管,保障出口产品安全、快速通关。

    据统计,1至7月,黄骅港海关共检验放行脆冬枣675箱,助力脆冬枣走出国门,远销新加坡、匈牙利、阿联酋等8个国家。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13位教师入选国家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