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降雨区域限制“两客一危”车辆上高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6 17:34:43
    语音播报

    石家庄降雨区域限制“两客一危”车辆上高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8月16日,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25分,石家庄局地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降雨区域临时限制“两客一危”重点车辆上路;首都环线高速涿州方向244公里因施工缓行约2公里,全省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大广高速固安防疫检查站缓行约2公里,其他环京防疫检查站安检秩序良好。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西部、保定、廊坊北部、石家庄中北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北部、石家庄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保定、石家庄三个地区的西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明天早晨,邢台和邯郸局地可能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零散雾。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4636支队伍报名角逐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