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第二批)申报指南来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7 15:52:33
    语音播报

    2020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第二批)申报指南来了!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支持制造企业设立工业设计中心,扶持壮大专业化工业设计公司,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印发《2020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申报指南(第二批)》。符合条件的企业可自愿申报,并将纸质材料上报至各市工信主管部门,各市工信部门审核后,于9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河北省工信厅。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重点围绕高端装备、电子信息、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服装箱包、家居用品、文体器具等领域优势企业,开展培育创建;河北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重点围绕服务我省制造业设计创新的外观设计、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品牌设计等领域优势设计企业,开展培育创建,专业模具设计制造企业按设计服务类划分,申报河北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

    申报主体为在河北省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和工业设计企业。各申报单位需分别满足《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管理办法》的第六条和第七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按要求提供申报材料。

    据悉,根据省政府《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对经评估认定达到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或河北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标准的,省政府将奖励100万元;达到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标准的,再奖励100万元。奖励资金专项用于支持企业加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吕宁

    下一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绿色转身!昔日矿区变身美丽公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