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承德:“畅游双桥 臻选好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8 16:52:51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畅游双桥 臻选好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萌)今天,“畅游双桥臻选好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举行。该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宣传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等方式,解决在疫情影响下文旅企业商品滞销、库存积压等困难,帮助双桥区乃至全市文旅企业共渡难关,推进文旅业复苏振兴。

    8月18日,“畅游双桥 臻选好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举行。图为参会企业正在进行推介。 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好礼推介”和“寻宝爆款”两个活动组成,联合承德市旅游协会、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康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夜经济片区项目,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店等,围绕推进双桥区“夜经济”“后备箱经济”发展,做大做强“承德山水”“承德好礼”两大品牌为主题,谋划打造成熟产业链条、进一步助推双桥区文化旅游发展。

    8月18日,“畅游双桥 臻选好礼”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举行。图为参会企业现场制作产品。 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摄

    启动仪式上,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承德山水等6家文旅企业共77件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并分别与嘉和酒店、行宫酒店、云山饭店、神舟国旅及百乐超市等6个企业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双桥区区委网信办、双桥区旅游和文化局、双桥区商务局承办。

    今年以来,承德市双桥区继续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谋划,不断推进“夜经济”“后备箱经济”发展工作,其中精心打造的夜经济示范项目,营造了高品质的夜间消费环境,进一步激发了消费潜力,增强了城市活力。自该项目投入使用以来,丰富了夜间百货、餐饮、娱乐等各类消费摊位120余个,解决就业500余人,日增加客流量达2万人次,日均营业额增加12万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人,网络诈骗正在这样瞄准你钱包:网络贷款、兼职刷单、冒充客服退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