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新增2个“阳光中途之家爱心帮教基地”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8-18 17:46:45
    语音播报

    定州市新增2个“阳光中途之家爱心帮教基地”

    记者从定州市司法局获悉,今年定州市新增2个乡镇级“阳光中途之家爱心帮教基地”,为无家可归、无业可就、无亲可投及生活困难的“两类人员”提供食宿、教育、培训、救助等帮扶。

    新增基地为万合林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及市丽静肉制品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7家乡镇级爱心帮教基地。市司法局通过加强乡镇级“阳光中途之家爱心帮教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大对“两类人员”的安置帮扶力度,使矫正对象和帮教人员从心理上摒弃不合理的信念,正确对待问题,处理好人际关系,积极改造。帮教基地通过开展技能培训等帮扶,为社区矫正人员再就业提供技能,有效解决其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使其顺利回归并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记者孙娜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在餐饮企业大力推行“文明餐桌”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