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等3家单位考察组来定州市考察 张涛出席座谈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8-19 18:00:05
    语音播报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等3家单位考察组来定州市考察 张涛出席座谈会

    8月17日至18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林集团森旅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联合考察组来定州市考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生态保护和修复分会理事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王祝雄,市长张涛,副市长刘跃平、张静等出席座谈会。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祝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考察组就林业产业发展来定州市考察,深化务实合作,这既是定州深入开展对接“央企河北行”的具体行动,也是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将按照考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筹备好2020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第四届旅游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目前,定州步入历史发展最好机遇期,政治生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加优越,全力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在服务服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发展壮大自身。定州愿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集团、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建立紧密联系,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为产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实现互惠互利、共进共赢。

    在听取了定州市林业发展基本情况和2020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暨第四届旅游大会的筹备情况介绍后,王祝雄说,2019中国(定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了定州影响,提高了定州知名度,还为今后举办苗木花卉园林博览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定州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发展空间广阔,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定州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搭建平台,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还深入叮咛店镇孔园、定州绿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胜生态园、大辛庄镇建春苗圃、黄家葡萄酒庄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定州对30个村开展生活污水治理 今年底污水收集率将达到9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