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河间举行人才招聘云直播发布会 125家企业招贤纳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9 18:19:05
    语音播报

    河北河间举行人才招聘云直播发布会 125家企业招贤纳士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世文)“大家好,我叫李春艳,来自山西省原平市,来河间工作已经第十三个年头,现任格锐特钻头公司海外销售总裁,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在河间的就业经历。”今天上午,河北河间人才招聘云直播发布会在李多奎大剧院举办。除了引进人才谈感受等环节,当地125家企业通过腾讯直播等平台,面向全国招贤纳士。

    河间人才招聘云直播发布会现场。通讯员李世文摄

    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艺玻璃制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也是河间首家文化产业、新三板挂牌公司。目前主营高硼硅耐热玻璃工艺茶具等十几大类、1000多种产品,并与星巴克、康宁、雀巢等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先后获得200多个专利。在这场“云招聘”活动中,企业寻求工业设计、项目工程师、外贸业务、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人才。在企业人资经理柳凤侠看来,人才是第一资源,尤其是一些专业型技术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作为当地相关行业和领域“龙头”的格锐特钻头、宝泽龙、富思特新材料科技等企业,也纷纷借助“云招聘”平台,向全国人才抛出“橄榄枝”,提供包含新材料研发科学家、预应力材料防腐工艺研究员、营销总监、网络主播在内的就业岗位近2500个。

    近年来,河间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人才优先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强化人才服务,优化人才环境,积极构筑人才集聚的新高地,先后吸引了徐滨士院士、吴澄院士、薛群基院士的到来。尤其是为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制定出台多个人才引进办法,逐渐形成较为完备的人才引进、激励政策体系。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云上突围” 河北高邑陶瓷直播“首秀”引百万网友围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