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博物院藏山水画展”邀您乐享“山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0 00:51:58
    语音播报

    河北博物院藏山水画展”邀您乐享“山水”

    2020年8月20日,《清晖依然憺忘归——河北博物院藏山水画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展。此展览是河北博物院2020年度首个原创院藏文物展览。本次展览遴选了院藏董其昌、张大千、溥儒等名家的山水画作77件,其中有宋画《水阁泉声》、《松山小亭》,和首次展出的明代董其昌的《云山图》和陈祼的《山窗琴趣图》。图为宋画《水阁泉声》。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宋画《松山小亭》。

    2020年8月19日,《清晖依然憺忘归——河北博物院藏山水画展》现场。

    2020年8月19日,观众在河北博物院参观《清晖依然憺忘归——河北博物院藏山水画展》。

    2020年8月19日,观众用手机拍摄《清晖依然憺忘归——河北博物院藏山水画展》的展品。

    2020年8月19日,河北博物院《清晖依然憺忘归——河北博物院藏山水画展》展出的山水画卷。

    董其昌的《云山图轴》。

    张大千、溥儒的《青山独钓图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邢台:援鄂医生岗位上度过中国医师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