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在河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8-21 18:30:40
    语音播报

    定州市在河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中获多项荣誉

    记者从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比赛中,定州市代表获多个项目奖项。

    据介绍,定州市共有八千余个家庭报名参加比赛,三千余个家庭参加视频录制,最终有五组家庭在预赛中脱颖而出,并代表定州市参加总决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定州市五组家庭全部进入总决赛前八名。其中,木佃幼儿园冯紫诺家庭荣获亲子开合跳项目冠军,留早镇南仝房中心幼儿园孙兆芃家庭荣获趣味体能项目冠军,陵北小学李佳阳家庭荣获亲子俯卧撑项目第二名,大鹿庄乡中心幼儿园鹿雨航家庭荣获定点射门项目第四名,西城区王庄子小学支泽恒家庭荣获轮滑项目第七名。同时,定州市还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河北省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涵盖14个地市8000多所幼儿园和15000多所小学,带动了250060个家庭、约750180人参与,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营造出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体育的氛围。(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加强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