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57个专业计划招生4450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信息看这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4 11:26:15
    语音播报

    57个专业计划招生4450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信息看这里!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晓娟)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为了满足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河北新闻网特别推出“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高招速递”系列报道,通过采访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各大高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奖助政策、就业方向等情况,帮助考生选择理想院校。本期为广大考生带来的是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最新招生信息,一起来看。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秉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创新“三进三请”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途径,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近年来,学院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河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 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学院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国交通建设行业诚信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image.png

    ●57个专业计划招生4450人

    学院现设铁道工程系、建筑系、测绘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国际交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基础部等11个教学系(院、部),57个招生专业(方向)。

    其中,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专业为国家重点示范校建设专业;建筑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为河北省教学改革示范专业。

    2020年计划面向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四川、云南等29个省(直辖市)招生4450人,其中河北高职单招已录取1972人,北京自主招生已录取3人,天津春季高考已录取54人。

    image.png

    ●符合相关条件可申请转专业

    考生入学后可按照转专业相关政策,符合相关条件即可申请,详情可关注学院官网教务处专栏。

    ●优秀学生可享奖学金和助学金

    学生在校期间成绩及表现优秀,可享奖学金。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每人每学期500元,二等奖每人每学期250元。

    突出学生有机会获得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国家助学金,一档每人每年2000元,二档每人每年3000元,三档每人每年4000元。学院严格执行国家、河北省关于扶贫助学相关政策,开通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将于8月26日开通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