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张涛:精益求精抓好创建工作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8-24 18:07:28
    语音播报

    张涛:精益求精抓好创建工作

    张涛在督导调研创城工作时指出

    精益求精抓好创建工作

    8月22日,市长张涛深入城市社区、便民市场督导调研创城工作。市创城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世纪花园社区和风景城社区,张涛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仔细查看社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等情况,与社区人员深入交谈。他指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已到最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准落实各项标准要求,推动创城工作高效开展。要创新管理模式,加强公共设施管护和公共场所建设。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创城工作,为创建工作献计出力、增光添彩,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在中山公园便民市场,张涛详细询问了市场经营管理、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他指出,要加强市场全流程监管,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市场秩序,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范风险、杜绝隐患。要完善市场功能,规范区域划分,加强食品安全和卫生管理,不断改善市场经营购物环境,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便捷、舒适的市场环境。(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王东群到息冢镇、邢邑镇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