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封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5 00:39:19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封顶

    2020年8月24日,建设者们在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当日,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张家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封顶,是张家口奥体中心项目一场四馆中最早完成封顶的场馆。张家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于张家口经开区,总建筑面积30.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场四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速滑馆、训练馆)。游泳馆于2019年4月开始施工建设,预计2021年4月竣工,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地上三层。河北日报记者 耿 辉摄影报道

    2020年8月24日,建设者们在张家口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

    2020年8月24日,张家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封顶。

    2020年8月24日,张家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封顶。

    2020年8月24日拍摄的正在建设中的张家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垃圾分类进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