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立等可取!河北省首张自助审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顺利出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7 16:53:52
    语音播报

    立等可取!河北省首张自助审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顺利出证

    8月26日,河北省第一张自助审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自助服务一体机上顺利出证。 王瑜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宋东伟)8月26日,河北省第一张自助审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自助服务一体机上顺利出证。“没想到这么快,还这么方便,工作人员一边指导,我一边操作,从网上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到领取卫生许可证,只花了15分钟。”辖区内美发店主李女士在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如愿拿到了店铺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8月26日,河北省第一张自助审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自助服务一体机上顺利出证。王瑜娟摄

    据悉,“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三创四建”活动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优化行政审批服务,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持为导向推动审批流程智能化,引进全省首创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自助服务一体机自助审批系统。运用此系统,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进行申请,工作人员后台实时审批后即可在自助服务一体机上完成卫生许可证的打印。通过自助服务一体机,有效节约人力,最大限度地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真正把“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落到实处,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2020年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贾贤志等29人入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