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四地入围“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9 05:13:13
    语音播报

    河北四地入围“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日前,在自主申报、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农业农村部推选了110个县(市、区)作为“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试点县,其中,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邢台市威县、廊坊市永清县、唐山市乐亭县4县(区)入选。

    农业农村部要求,各地要及时印发省级实施方案,完善配套制度,加强对试点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试点工作不跑偏不走样。指导试点县进一步细化实化试点工作计划,建立试点工作台账和跨部门推进机制,加快组建县级产业化运营主体,集聚相关政策和资源,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有力有序推动试点工作取得预期实效。指导试点县做好与“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国家平台的数据对接,按时保质上传相关数据。指导试点县及时总结宣传试点经验。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承德双桥区:“红网覆盖”延伸基层治理触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