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唐山再添文化新地标!唐山美术馆正式开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31 09:29:49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再添文化新地标!唐山美术馆正式开馆

    唐山美术馆开馆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思聪)8月29日上午,唐山美术馆正式开馆。与此同时,国展作品邀请展在市美术馆拉开帷幕。

    观展人员正在欣赏参展作品。

    本次展览以“丹青凤城 彩绘华章”为主题,展出了参加过国家级展览的精品力作300余件,是近年来唐山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美术作品展。展出的作品中,既有我国老中青三代著名油画家的代表力作,又有当今国画大家的鸿篇巨制,还有唐山画家饱含桑梓情深的精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画种多样,风格迥异。

    观展人员正在欣赏参展作品。

    据了解,唐山美术馆是2020年唐山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是一项惠及大众的文化工程。美术馆的建成投用,不仅填补了唐山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一项空白,也为公众和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美术作品的崭新平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30日河北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3例(境外输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