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9-01 17:10: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8月28日,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张健全、杜晓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下去,同时要宣传好辛集市企业家典型事例,对辛集市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以及经济领域各类先进人物在应对疫情、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中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和报道,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要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防控物资准备工作,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实事求是,统筹抓好“六稳”“六保”、“三创四建”、“三大攻坚战”、“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限过“七五”。要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抓紧制定江水置换规划方案,有序关停自备井,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快地下水压采工程实施,促进地下水位回升。要抓好粮食安全,确保丰产丰收,颗粒归仓。要抓好禁毒工作,加大打击力度,打好人民禁毒战争,全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抓紧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联合会,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要在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等不同层面培育、选树学雷锋典型,树立典范,打造辛集市独具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品牌。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伍作用。要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力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靳晓、张思瑶、王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视频直播
    直播|“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