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在河北崇礼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3 05:05:23
    语音播报

    2020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在河北崇礼举行

    2020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在崇礼举行

    同时举办第二届中国旅游映像汇

    9月1日,无人机航拍的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场。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9月2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暨第二届中国旅游映像汇”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

    作为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峰会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及全国多个省市文旅厅(局)领导、国内知名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业内知名专家及媒体代表,以冬奥为背景,紧扣文旅营销的核心,共同研讨中国旅游营销的趋势特征,深度剖析中国旅游营销新模式,并紧密结合冬奥主题,总结提炼“冬奥旅游”的深层次规律,为河北省旅游营销及中国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务实对策和可行建议。

    会上,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专家委员会、首旅集团、中国旅游集团等单位的中外嘉宾,围绕“张家口冬奥旅游发展、旅居产业突破与发展”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分享精彩观点及经典案例,为冬奥旅游及中国文旅产业把脉会诊、献智献策。在圆桌论坛环节,围绕“新时期文旅营销创新与冬奥旅游”话题,来自主办方、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专家学者,积极为张家口全域旅游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第二届中国旅游映像汇活动包括“河北印象”及“全国印象”发布、“发现祖国之美·传播旅游符号”大型系列公益推广活动发布等环节。“河北印象”展示了河北省优质旅游资源,并发布旅游映像达人系列产品之“旅游达人走进张家口”成果。“全国印象”环节发布了北京、深圳、新疆、山西等地映像汇旅游宣传片案例。一系列优质宣传片、短视频、摄影作品等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旅游营销的新成绩。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聚焦第五届省旅发大会|行走张北草原天路 体验坝上最美风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