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定州日报 2020-09-03 15:32:10
    语音播报

    定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王东群在定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上指出

    尽职尽责尽力抓落实精准精细精致促提升举全市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胜利

    张涛主持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出席

    9月2日,定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委书记王东群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三创四建”活动要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践行为民宗旨、锤炼干部作风、强化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把全部时间、精力和人员投放到创城一线,举全市之力坚决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终胜利。

    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等出席。

    王东群指出,创城工作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急迫的时刻,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心、背水一战,坚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尽力,精准精细精致,从细微入手,从日常琐事着手,从身边做起,做到精准创建、对标达标。各相关单位要立足本职,围绕创建任务,强化包联责任,督促指导各测评点位把存在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和农村(社区)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用心用力用情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利用“进千楼访万家”以及文明志愿服务等活动,吸引群众主动参与创建、积极配合迎检,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对在创城中摆花架子、形式主义等严重影响创建工作的,严肃追责问责。

    张涛指出,全市上下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责任上“落到点”,开展攻坚扫尾,确保问题全面清零、全面达标。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测评点位,发现解决问题,督促整改提高,力求尽善尽美;市创城办要聚焦必查点位和重点点位,以模拟测评的方式,现场指导、立行立改;要强化跟踪督查,对失职渎职和重要整改事项落实不到位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通报了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9月1日起定州市各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