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前营乡调研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9-08 17:58:11
    语音播报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前营乡调研

    9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深入到前营乡,就脱贫攻坚、乡镇改革、村级综合服务站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杜军、范玉柱一同调研,市委办、组织部、司法局、市委编办、扶贫办、行政审批局以及前营乡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西泽北村,王现坤详细了解定点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和金融扶贫等有关情况,先后走进贫困户种彦合、赵敬仿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自食其力走上致富路。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着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前营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王现坤实地查看两个平台建设和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审批服务清单、机构编制落实、执法事项下放等工作,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整合现有资源,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改革取得成效。

    在西泽北村、杜林村的农村综合服务站和党群服务中心,王现坤仔细查看村民事务办理、代办台账,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建好用好“智慧党建”平台,从工作思路、运行体系和服务职能上下功夫,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智慧党建”模式,使“智慧党建”渗透到群众生活的各个领域,真正做到“智慧”服务群众,贴心便民为民。(记者靳晓、张笑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燕山大学考察团到辛集市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