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河北省首届全民直播助农创业大赛辛集站·辛派服装杯启动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9-08 17:59:10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届全民直播助农创业大赛辛集站·辛派服装杯启动

    近日,河北省首届全民直播助农创业大赛辛集站·辛派服装杯启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辛集市经济受到影响,消费动力不足、活力下降,与此同时,在线经济、非接触式经济迅速崛起,网购消费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通过举办创业大赛,旨在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在拓展农产品上行渠道和打造消费新场景方面的作用,丰富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形势。

    本次创业大赛将历时四个月,分为初赛、复赛、百强赛决赛,主要针对直播质量、专业能力、互动能力、礼仪礼貌、累计流量、销售能力六大指标进行评比,最终在百强赛中以销售额为评选基础,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记者贾少博、田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前营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