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承德:雨天路滑酿车祸,消防冒雨破拆施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0 19:59:46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雨天路滑酿车祸,消防冒雨破拆施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锋南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9月10日中午11时06分,河北承德消防救援支队宽城大队金山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宽城满族自治县孟子岭乡政府门前发生一起车祸,一人被困。接警后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图为车祸救援现场。

    11时30分左右消防人员到达事故现场,事故车辆是两辆满载的重型半挂车,其中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撞击在另一辆半挂车的后车厢处,车头变形严重。经过现场侦察得知,被困驾驶员的左腿被座椅和变形的前操作台夹住无法动弹,侦察完毕后指挥员下令,要求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

    图为车祸救援现场。

    经过大约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下,因救援及时驾驶员只是腿部因长时间挤压造成麻木,经过短暂休息后即恢复行动能力。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河北保定莲池区启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