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塞罕坝智汇谷战略助推围场智慧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0 20:01:16
    语音播报

    河北塞罕坝智汇谷战略助推围场智慧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宁利勇)日前,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与求实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签订《中国塞罕坝智汇谷战略合作协议》,为围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协议签订后,围场将依托求实科技集团的国际、国内一线央企国企和百强民企资源,借鉴融合求实高效运作团队精神、先进科技智慧理念,搭建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以新时期“塞罕坝精神”为内核,以围场优质的生态、文化、旅游、农业等资源和新型城镇建设为基础,合力招商引资,打造集智慧农耕养殖、智慧创新、智慧休闲旅游、智慧文化体验、智慧城市建设等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集群,并最终建设成为集政治、文化、农业、教育、生态、休闲旅游、森林康养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智慧城镇典范,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协同发展。

    求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物联网应用、智慧城市建设为主体的信息技术服务运营商。公司长期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为城市管理者在智慧城市咨询规划、系统设计、工程建设、运营服务等方面提供“多技术+全方位”的最佳解决方案和服务,驱动城市效能。基于物联网平台核心优势,实现了智慧城市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求实科技集团深受“塞罕坝精神”鼓舞,在做好统筹联动,产业扶贫,开拓进取的基础上,寻求合作新模式,创新发展新思路,把围场打造为可运营、可复制、可推广的县域“智慧城镇”范本,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目前,通过与求实集团努力合作,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恒大文旅集团、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分公司、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建工忠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冶华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公司、唐山坤达建筑工程公司、中城农富实业有限公司、河北交投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央企国企和百强民企赴围场进行了全面考察调研、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河北承德:雨天路滑酿车祸,消防冒雨破拆施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