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数字化转型!河北省中小企业“双引擎服务计划”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2 00:31:19
    语音播报

    数字化转型!河北省中小企业“双引擎服务计划”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9月11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双引擎服务计划”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河北国元尚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政企联合,精准帮扶河北省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尽快实现降本增效和达产稳产。

    “双引擎服务计划”以产业带上行、数字化采购为服务宗旨,致力解决中小企业在京东采购、销售双需求。在采购方面,京东企业购平台将助力中小企业降低采购成本、实现数字化转型。在销售方面,通过京东重要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入驻,拓展线上销售通道。

    京东企业购将向企业提供专属采购补贴,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同时,整合核心软件服务商,为中小企业提供价值千万元的免费服务软件,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助力中小企业拓展线上销路方面,京东企业购联合京东京喜、丰客多、工业品三大平台,为企业开通极速免费入驻绿色通道,在平台使用费及质保金收取标准方面给予专项支持。还将建立直播专场,通过营销活动及直播等新型电商模式,全面推进中小企业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省政协成立参政议政人才库 首批55名专家入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