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平山:扶贫产品展销助农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2 00:44:03
    语音播报

    河北平山:扶贫产品展销助农增收

    2020年9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上,顾客挑选喜爱的农产品。

    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在该县李家庄村举行。河北省平山县依托自然生态优势,培育发展了核桃、苹果、中药材、食用菌等一大批特色农业产业,带动了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此次扶贫产品展销会让更多绿色、生态、无公害农特产品走出大山,平山县的40余家扶贫企业携100余种扶贫产品进行参展,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购买。通讯员 张晓峰 摄影报道

    2020年9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上,客商挑选农特产品。

    2020年9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上,客商在挑选品尝平山寿桃。

    2020年9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上,客商在挑选农特产品。

    2020年9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上,顾客挑选平山出产的猕猴桃。

    2020年9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上,客商挑选农特产品。

    2020年9月10日,在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扶贫产品展销交易会上,各种农特产品受到客商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保定:“小盆景”结出“大果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