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周窝音乐小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3 00:52:04
    语音播报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周窝音乐小镇

    2020年9月12日,体验者们在周窝村“音乐小镇”进行徒步活动。当日,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局共同主办,武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的周窝村“音乐小镇”举行。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600多名定向赛爱好者们参加了此次运动休闲体验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武强周窝“音乐小镇”徒步、“周窝探密”定向比赛等,让体验者们感受到体育+旅游的乐趣。据了解,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京津冀三地体育、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体育+旅游系列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0年9月12日,体验者们在周窝村“音乐小镇”引吭高歌。

    2020年9月12日,体验者们在周窝村“音乐小镇”的年画坊欣赏武强年画。

    2020年9月12日,体验者们在周窝村“音乐小镇”的年画坊欣赏武强年画。

    2020年9月12日,体验者们在周窝村“音乐小镇”拍照留念。

    2020年9月12日,体验者们在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开幕式现场。

    2020年9月12日,体验者们充满期待即将出发。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沙河:全力推进全域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