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多项举措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定州 2020-09-13 15:03:49
    语音播报

    定州多项举措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充分发挥文化活动场所主渠道作用,创新活动形式、内容和载体,下大力开展多彩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图书馆定期举办“定图讲堂”公益讲座、“定图故事会”绘本故事、公益读书会、“燕赵少年读书活动”等活动,依托网上信用借书软件平台和借书柜,开通支付宝平台信用借书新模式,实现读者足不出户就能借到图书。开展图书流动服务,到我市偏远小学开展图书借阅活动。 

    文化馆设立百姓大舞台,组建了8支文艺团队,参加馆内文化活动,定期深入乡镇、村开展舞蹈、声乐、器乐等公益培训。开展“七进”文艺演出、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文化扶贫下乡演出、送戏下乡、慰问敬老院演出活动。 

    为全市25个乡镇(街道)486个村配发大鼓、锣、镲、广场舞服装等各类设施设备,丰富群众日常文化生活。加快建设文体广场,实现城乡全覆盖,并发放跳绳、羽毛球拍、羽毛球、跑步机、乒乓球拍等,为群众提供基本的活动器材。(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定州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