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参与答题赢现金红包!“河北人防在行动”网络答题活动等你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07:41:16
    语音播报

    参与答题赢现金红包!“河北人防在行动”网络答题活动等你来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郑晓娟)防空警报响了怎么办、防空警报信号有哪些、人防工程有哪些种类……这些人民防空小知识,你知道多少?今天,由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人防在行动——人防法规政策大普及”网络答题活动正式上线,各种人防知识小问答等你来挑战,答题获得满分后更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今年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人民防空意识,提升战时防空、平时防灾的自救互救能力,鼓励大家了解人防、关注人防,为新时代建设新人防聚集更多社会力量。充满正能量的你,千万别错过哦。

    本次答题活动主要在移动端开展,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进入答题专区参与答题。答题小程序从50道单选题中每次随机抽取5道题,网友可多次参与,每获得一次满分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1-10元不等现金红包。

    本次答题活动从9月14日持续至9月20日,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H5丨赞赞一起来!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