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探营德裕古镇: 感受唐相故里文脉悠长 体验古韵文化之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10:40:24
    语音播报

    探营德裕古镇: 感受唐相故里文脉悠长 体验古韵文化之美

    河北新闻网讯(王腾飞)9月13日,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媒体探营团走进赞皇县德裕古镇,感受唐相故里的文脉悠长。巍峨耸立的青云塔、曲径幽深的崇文街、错落有致的唐代风格建筑群……走进位于赞皇县西阳泽乡吕庄村的德裕古镇,可以看到这里的建筑气势恢宏,展现出独具特色的唐代风韵。

    德裕古镇。张露群摄

    赞皇县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唐相故里”便是赞皇一张熠熠生辉的文化名片。近年来,赞皇县积极打造这一文化名片,德裕古镇的出现,不仅再现了唐代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与气度,还将以李德裕为代表的赞皇名相文化融于古镇之中,走在德裕古镇,多重文化元素浸润其中,让人对赞皇悠远文脉的体会更加深刻。旅发大会期间,德裕古镇还将上演“梦回大唐”实景演艺,以场景化形式还原盛唐气象,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消防设施不完善?河北邯郸一物业公司被责令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