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辛集保税物流中心“扩容”通过验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15:33:27
    语音播报

    辛集保税物流中心“扩容”通过验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房晓坤)近日,由石家庄海关、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变更面积进行了验收。

    2020年4月,辛集保税物流中心申请将规划面积增加至0.177平方千米,新增区域内建有保税冷库一座。此次验收组实地查看了辛集保税物流中心智能卡口、查验平台、中心仓库、新建冷库、巡逻道路、报关大厅以及监控室等场地及配套设施,观看了车辆全程追踪演示、抛物报警演示、车辆进出卡口监控回放等相关模拟视频。经过现场检查和验收评审,验收组一致同意辛集保税物流中心的基础设施和监管设施通过验收。

    辛集保税物流中心自2019年3月25日正式封关运行以来,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目前,共有316家企业通过该中心开展业务。2019年进出口总额达到1.56亿美元,今年1月至7月进出口总额达3.16亿美元,在全国保税物流中心中排名第9位,预计今年进出口总额将实现5亿美元。

    据介绍,辛集市将以“扩容”验收为起点,依托保税物流中心平台优势,下大力抓好高质量运营发展,为建设综合保税区、打造河北内陆港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辛集扎实推进“七五”普法 全面提升依法治市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