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0年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晓!王云英等10人上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4 18:08:26
    语音播报

    2020年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晓!王云英等10人上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科协、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联合选树的2020年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晓。王云英等10人荣获2020年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是,沧州千益红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英、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主任王学义、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地理信息开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孙雷刚、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所长苏浴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贺、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单保恩、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磁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赵占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大内科主任袁雅冬、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园林绿化研究所所长黄印冉、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一科主任阎锡新。

    作为河北省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既是“干”的标杆,又是“美”的楷模。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科学院、省委军民融合办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创新之力、报国之行,着力加强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同国家需要、人民要求、市场需求相结合,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用拼搏创新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最美”答卷。

    据悉,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届,今年选树的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已作为河北省候选人参加2020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遴选。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最新!河北省政协任免名单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