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持续至10月底!河北张家口安家沟景区惠民月活动开始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21:25:16
    语音播报

    持续至10月底!河北张家口安家沟景区惠民月活动开始了

    图为安家沟景区。资料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十一长假前夕,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旅游局、张家口中青国旅七中店、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将联合举办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特惠旅游惠民月活动。活动自9月17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至10月底。

    据介绍, 旅游特惠月活动期间,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将推出多种惠民旅游套票,包括门票在内的漂流、玻璃吊桥、滑索等30多种项目全部参加本次活动,推出惠民套票价格,让市民及游客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图为安家沟景区。资料片


    图为惠民活动的套票。

    安家沟生态旅游景区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区范围内的一家4A级景区,经过多年建设与发展,目前不仅拥有良好生态环境及自然风光,同时还打造了峡谷漂流、玻璃吊桥、激流勇进、激情滑草、高空滑索、旋转木马、亲子钓鱼、疯狂老鼠、蜂巢迷宫、丛林穿越、太空飞碟等多项大中小型游乐娱乐设施项目,既有惊险刺激的体验项目,也有悠闲自在的儿童娱乐项目,能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娱乐需求。此次安家沟惠民月旅游活动惠民套票由张家口中青国旅七中店发售,市民可拨打电话:13253165318,提前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提前安排出游时间和行程。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河北公布第二批临床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