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将在河北辛集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8 03:35:30
    语音播报

    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将在河北辛集举办

    九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

    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将在辛集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9月17日召开的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河北省国际商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皮毛时装博览会——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辛集市举办。

    活动期间,将举办首届全国毛皮制品加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国际皮毛时装精品“辛集发布”、“辛冬装”知名网红直播带货、百名外商辛集行、“凤还巢”辛集外地商会代表对接考察等10项重点活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将每年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BEIJING FUR)”转移到辛集市举办,并永久落户辛集。该展会是国际知名、影响力较大的皮毛时装专业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更加注重突出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多元化特点。重点邀请来自欧美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10名境外采购商代表与国内各地皮革城、服装批发市场、大型购物中心、独立皮草店零售商以及国内外服装供应链品牌商等1000多家企业进行贸易洽谈和订货。

    为丰富展品类别,更好实现内外贸结合,将分区展出裘皮服装、皮革服装、羽绒服、尼克服、派克服、皮毛一体、棉服等7大类。从单一内销向内外循环兼顾,营销方式从看样订货向与生产、研发、销售直接对接转变,打造面向内外贸两个市场的国际盛会。

    博览会将采用线上直播、现场采访、图片视频等宣传手段,最大范围扩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抗疫英雄 河北骄傲|河北援鄂抗疫医疗队临时党委:党旗插在最前线 党员冲到最前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