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坊市检察院开展赴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8 10:59:37
    语音播报

    廊坊市检察院开展赴企业调研活动

    廊坊市检察院一行在久智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建军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9月16日,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带领市院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前往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精雕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久智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润泽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调研走访。走访过程中,王胜喜一行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廊坊市检察机关自觉把履行检察职责与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依法审慎采取强制措施,充分考虑企业的特点,优先考虑企业生存发展需要,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认真落实对民营企业家涉嫌经济犯罪的可捕可不捕的不捕,可诉可不诉的不诉,可判实刑可判缓刑的判缓刑的具体要求,尽量把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廊坊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入企调研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与企业的沟通机制,协助破解企业发展困境;高度重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呼声,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开展“送法进企”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促进企业及企业人员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水平,提高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

    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保良,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玲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启动 发布岗位1.5万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