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辛集市举行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9-18 17:05:23
    语音播报

    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辛集市举行

    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9月15日,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辛集市举行。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张涛、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顾时贵,以及辛集市领导田军、杨国栋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在大赛上致辞。他指出,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科技辛集建设,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让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落地辛集、一大批高精尖人才落户辛集、一大批高水平平台涌向辛集。截至今年,辛集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其影响之大,已成为创新创业的名片、品牌、平台、载体。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辛集崭露头角,更要在展示自身的同时,获取更多的资源和合作机会。下一步,辛集市委、市政府愿意继续做广大创新创业者的坚强后盾,助力大家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勇立潮头,不断创造辉煌。

    本次大赛采用“8+7”,即参赛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交流7分钟的模式,以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北惟新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博路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辛集市唯一一家进入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决赛的企业——河北华纺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大赛宣传片。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最后,张涛希望大家以此次大赛为起点,把握好实现梦想的机会,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三大作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把好的想法和好的项目实实在在地落实在经济实体里,实现大赛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的目的,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思瑶、王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相关新闻